陈奕迅被指耍大牌陈奕迅被指耍大牌
黑脸照黑脸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片段所见,现身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的陈奕迅(Eason),明显心情不佳,面对旁边粉丝的热情尖叫,礼貌地边走边跟粉丝说对不起,并指被工作人员搞得不开心,期间有粉丝大叫:“Eason,你是最棒的!”此时,Eason忽然停下脚步,转身用手指着后面其中一个人,虽然Eason全程背向镜头,但仍明显感到到他很气愤,他一路碎碎念称:“从我一下飞机开始就拍拍拍,他是穿制服的!这是太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说罢便一个转身急步离开机场。

  而差不多同一时间,网上也流传多张Eason在机场臭脸冷面的相片,更有网民留言指他很嚣张耍大牌,说要罢看其演唱会,另也有人称他门票太贵,更有偏激之士叫他“滚出太原”!但不是全部人一面倒骂Eason,有忠心粉丝留言力挺偶像人品好,并称偶像如此怒火机场,应是受到很不合理的待遇才会如此,并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永远支持偶像。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每个人都各执己见,一场口水战一触即发。消息指,Eason当日下午四时多下飞机,过关时先后被三位工作人员要求合照并索取签名,期间Eason曾要马虎中一名工作人员删除手机中的照片。虽然Eason在机场冷面黑脸看似冷待粉丝,不过他离开机场不久,即在IG上载一张全黑照片并留言:“实在太对不起刚刚接机的你们,但……”看来因事件感到相当不愉快的Eason对粉丝是感到很惭愧的。事隔一天,Eason又上载一张在演唱会会场拍下的晴天照片,并留言:“Thank you,Taiyuan。感谢你,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