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坡子街口,这块示爱的巨型广告牌相当惹眼在长沙坡子街口,这块示爱的巨型广告牌相当惹眼

  距离冰维斯·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演唱会进入一个月倒数,6月17日,在长沙人口最密集的街区之一——坡子街,一幅巨大的张靓颖广告牌亮相半空。然而,内容与演唱会并无关系,而是一幅巨大的求爱海报,大声呼喊“7月4号请你接受我吧”。

  有关明星被隔空示爱的例子并不鲜见,6月17日,在长沙坡子街口的一副巨大广告牌上对张靓颖的公开示爱引来诸多市民驻足。“张靓颖,终于等到你,7月4号请你接受我吧。”这段似是求爱的文字让不少路人都禁不住讨论,尤其是落款中“爱你的苏”,如此有钱任性的行为,让人好奇。

  红网娱乐从相关广告公司处了解到,坡子街作为长沙人口最为聚集的街区之一,广告位价格都相当昂贵,而这块正竖立在街口上方的广告位也是最为紧俏的广告牌之一,每个月的租金价格不会低于二十万元。工作人员透露,这位落款为“爱你的苏”是一位来自长沙的苏先生,年龄在30岁左右,至于其他信息则不便透露,其包下该广告位的时间为一个月。

  恰逢张靓颖演唱会前,斥大价钱包下广告位示爱难免有炒作嫌疑。对于这块突然出现的广告牌,演唱会主办方方面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并不知情,工作人员表示询问过张靓颖的“粉丝”会方面,也并非对方行为。工作人员表示:“或许是张靓颖的铁杆歌迷吧,但其实他说的也是很多歌迷的心声,这是张靓颖出道十年的第一次在长沙举行演唱会,是真的等了好久,有很多歌迷的心意都等着她来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