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电影《栀子花开》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导演何炅携主演李易峰、张慧雯等出席。6月17日,电影《栀子花开》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导演何炅携主演李易峰、张慧雯等出席。

  出道以来“0差评”的何老师联合鲜肉之王李易峰、“谋女郎”张慧雯、魏大勋、杜天皓、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等推出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日前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屡次上演“摸头杀”,摸了张慧雯又摸导演何炅,最终被何老师反摸回来,赚足了眼球。

  “摸头王”李易峰终被何炅逆袭

  据初当导演的何炅透露,《栀子花开》讲述的是一群热情开朗的大学生,在毕业前夕为了帮助朋友实现梦想而竭尽全力的青春故事。何炅表示,创作这部从自己的同名歌曲生发的电影,意在表现任何时候追逐梦想都不晚。

  在片中,李易峰和张慧雯扮演大学情侣,频频上演“公主抱”、“摸头杀”,张慧雯在现场表示,李易峰“摸头杀”时最像男友,两人顺势重现了这有爱的一幕,引发无数尖叫。也被李易峰施展过“摸头杀”的何炅透露,第一天拍告白戏,两位主演对彼此还不太熟,张慧雯有点找不准感觉,李易峰便拉住张慧雯的手,小美女瞬间害羞脸红入戏,效果极佳。在私下,较为年长的李易峰也会亲昵地叫张慧雯“小朋友”。前者忍不住“自黑”:“怎么感觉像出道二十年了。”

  李易峰擅长的也不仅有摸头。此前在《我是大美人》的采访中,他曾认真地称何炅“是个身高不太高的导演”。活动当天,导演说李易峰“欠我一个解释”,后者立刻认错“我错了”,并半蹲下来将头靠在导演肩膀,上演“反摸头杀”。

  同时李易峰表示:“五年前,我还是小朋友,盼望着跟何老师见面,后来成为好朋友、成为邻居、成为导演和演员的关系,是件非常荣幸开心的事情。”

  “四个电”战略推广《栀子花开》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电影的推广曲《年少有你》MV。“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贴切的歌词令人动容。词曲作者好妹妹乐队也现身现场,“花痴”地表示:“我们一直感叹李易峰长得太好看了,歌唱得太好听了。”张慧雯、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等主演也纷纷表示剧组像个大家庭,每一次杀青都是难忘的记忆。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剧角映画董事长梁巍也来到了现场。片方联手推出一张“史上最强节目单”,接下来的一个月,观众将在CCTV6、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世界青年说》、《芝麻开门》等节目中看到《栀子花开》相关内容。王硕和彭宇还为大家介绍了《栀子花开》的同名游戏,彭宇透露,《栀子花开》将围绕“电影电视电台电游”的“四个电”战略,丰富品牌内涵。电影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