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来电向直播12345反映:其是金盘吉宝家园的业主,该小区物业冒充业主签名及盖手印到住建局申请大型维修基金110万元左右,用于维修电梯,目前物业已申请到大型维修基金,但是该情况没有进行公示,许多业主并不知情,希望帮忙处理。

  接到市民投诉后,直播12345记者薄亚辉立刻赶往吉宝家园了解情况,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业主也是在上个月无意中才发现,物业公司已经挪用了110万的大修基金。

  小区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业主们都很气愤,于是一些业主就自发组织起来,准备向物业讨要一个公道,业主陈先生就是发起人之一。陈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们从住建局物业管理处拿到的材料,在业主签名这份名单上,一共签了202户的业主,还都按上了手印。陈先生告诉记者,物业申请大修基金要经过大多数业主的同意,吉宝家园一共有三百多户业主,物业伪造了202户业主签名,正好符合要求,物业还伪造了业主委员会的签名,因为吉宝家园小区根本就没有业主委员会。

  针对吉宝家园物业冒领大修基金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吉宝家园的物业公司,海南瑞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理杨汉,杨经理告诉记者,这些材料都是他们下属一名工作人员伪造的,而这名工作人员也已经离职了。

  杨经理还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们物业公司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但是对于杨经理的说法,业主们并不认可,业主代表们目前正在对已经签名的202户业主进行询问,目前已经询问了一百多户,发现没有一户是自愿签名的,业主们表示都不知情。虽然威马逊台风期间,吉宝家园也确实维修过电梯,但是一百一十万的高昂维修费还是让业主们不大相信。关于吉宝家园大修基金的问题,直播12345也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