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同性恋网友在网上“相恋”一段时间之后决定见面。不料相见时“情不自禁”地相拥接吻,一人竟然将对方的假牙咬坏。结果双方瞬间“情侣”变仇人,大打出手还闹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调解,咬掉假牙的一方赔了对方3000元。

  今年30岁的孔先生喜欢男性,6月20日他约了一个在网上聊了很久的“男朋友”见面。两人在网上已经认识了3个月,这次见面是为了向对方表达自己爱慕,他们相约在市里的一处市民广场见面,并约好见面后一定要拥抱接吻,互诉衷肠。

  见面后,让孔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非常粗鲁,两人在接吻时,对方用力过猛将他嘴里的假牙给“咬”了出来。孔先生非常生气要求对方进行赔偿,而对方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坚决不愿意出钱,双方言语不和很快从动嘴升级到了动手,而周围市民见到有人打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五老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孔先生嘴里的假牙是最近刚装上去的,一共有7颗。因为接吻导致假牙脱落了4颗,除了不美观也导致自己生活上的不便。

  民警根据孔先生提供的电话,与医院取得了联系,证实了孔先生刚装了假牙的事。可对方还是觉得自己并没有过激行为,接吻是双方自愿的事情,对方假牙脱落实在是料想不到的事情。

  最终双方进入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民警的工作,双方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调解工作,最终咬掉牙齿的男子同意赔偿对方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