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获悉,晋江市一对新婚夫妻,丈夫为讨妻子欢心,买了一袋“冰毒”当“性保健品”,并让妻子与其一同吸食。

  当日上午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阳街道阳光社区某酒店一房间内有人吸毒。民警介绍,赶至现场后,发现一对夫妻躺在房间床上休息,似乎没有什么异样。

  民警经过询问发现,该对夫妻(王某,27岁,男,福建人;吴某,26岁,女,福建人)神情紧张、精神恍惚,疑似吸毒人员。随后民警对夫妻俩进行尿检,证实该对夫妻的尿液均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陈某、林某均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原来王某和吴某十天前刚在老家举办婚礼,为了能在新婚期间讨得妻子欢心,王某听网友称吸毒能使人“性”奋,便找网友买来一小包“冰毒”,随后骗妻子吴某说是性保健品,让其与自己一起吸食毒品。

  直到民警到来,吴某才得知自己吸食的不是性保健品而是毒品,“你竟然给我吃毒品?”吴某得知王某给自己吸食的不是性保健品而是毒品时,非常痛心,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曾想过会做违法的事情,却被自己丈夫陷害了。

  目前,王某、吴某因吸毒均被晋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警方提醒:吸食毒品虽然会产生幻觉好似带来快感,但是如此刺激生殖器官,久而久之会产生耐药性,导致性疾病,危害神经系统,付出惨痛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