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胖子夜闯小院受惊村妇被他啃脸

  酒醒后方感后悔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

黄女士脸上被咬的牙印清晰可见黄女士脸上被咬的牙印清晰可见

  南国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时隔一晚后,家住海口新海村的黄女士脸颊上的牙印仍清晰可见,老人、孩子仍惊魂未定,而这一切要从24日凌晨闯进家的一位不速之客说起。

  黄女士一家住的是村里的老房子,23日晚上,一家老小早早睡觉了,接近次日凌晨1时许,黄女士一家被一阵激烈的撞门声吵醒。“声音特别大,嘴里还喊着什么我们都听不懂。”黄女士说,她叫醒丈夫王先生出来查看时,大门突然被撞开,一个体型健壮的男子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

  “这个胖子估计有300多斤重!我和他交过手了,我打不过他,但他也没有打倒我。”王先生说,这个胖子闯进来后,又要往里面房间冲。“里面还睡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啊!”意识到这点,黄女士赶忙拦在前面,不料却被对方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身材瘦小的黄女士拼尽全力不能挣脱,此时对方张开满是酒气的大嘴在黄女士右脸颊狠狠咬了一口……

  庆幸的是,附近不少村民闻讯赶来,接到报警后,辖区新海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也及时赶到。当晚出警的民警表示,在多个热心村民的帮助下,大家才把这个醉胖子硬抬上警车,此时他却“哇”一口吐得警车到处都是秽物。到了派出所后,醉胖子又是大耍酒疯,不肯下车、躺地上不走,最后民警还是想办法把他抬到值班室沙发上,给他喝了些矿泉水。

  “昨晚喝了不少酒,发生了什么事吗?我怎么到派出所来了?”酒醒后,胖子的一番话让民警很是无语。原来,这个胖子姓冯,在附近一工地做工。冯某虽然身材健壮,但并没有王先生所说的300斤。冯某23日晚醉酒后开始无意识地耍酒疯,得知自己上演的一场闹剧后,他非常后悔,他愿意向王先生一家道歉并赔偿损失。对于自己的行为,冯某表示特别后悔,他对记者说,希望广大读者能引以为戒,切勿酗酒闹事,害人害己。

  据新海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冯某将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