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现场图为事发现场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6月27日晚8时40分左右,靖边县长城路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男子被一名疑似乞讨者的男子当街割喉身亡,另一名男子也受伤入院,案发后嫌疑人王某逃离现场。6月28日凌晨1时左右,王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靖边县长城路汉庭酒店门前。“当时我正在路口等人,过来一名身穿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向我要钱,我给了几元零钱他还不满意,继续纠缠,我就跑开了。过了一会,我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尖叫声,回头一看,一名男子倒在血泊当中,颈部不断往外冒血,旁边还站着一个男子捂着手臂也流着血,而那名乞讨者则快速逃离了现场。”目击者刘女士称,据围观群众议论,行凶者就是身穿迷彩服的那位乞讨者。

  靖边县公安局一位办案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由于路口没有监控视频,民警只能通过询问目击者了解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离方向。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捕,28日凌晨1时左右,嫌疑人王某在家中抓获。“王某,靖边人,当晚在路边向过往行人要钱,后持刀将受害人杀害,另有一名男子受伤,具体作案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死者王某某也为靖边县人,曾当过教师,与王某并不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