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碰瓷女猛撞路虎车讹钱 拿命威胁惊呆车主奇葩碰瓷女猛撞路虎车讹钱 拿命威胁惊呆车主
地上很热给我两千就走地上很热给我两千就走
碰瓷女猛撞路虎车咆哮让路人给2000元碰瓷女猛撞路虎车咆哮让路人给2000元

  今天,一则奇葩的碰瓷视频在网上传火了。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透视裙的女子,走到路中间的车前躺下。路人笑着对其说,“地上不热吗?”女子情绪激动地回答:“你给我2000块钱,再热我都能接受。”又有一路人劝道:“你快起来,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黑衣女子继续躺在地上嚷道,“不行,我就在这,我就死在这。来来,你们车都开过来!”

  随后,这名女子站起来,用头猛撞身前的车,一边撞一边说,“撞死就撞死。”连撞了6、7下,女子对疑似车主的路人说,“你让我撞死,你要付法律责任的。”女子的一番碰瓷不成功,仍然站在车来车往的路中间不肯走。

  这时,几位警察同志上前,合力把她拉到路边。原来,女子碰瓷的地点就在派出所门口……

  不过,关于女子为何敢在派出所门口碰瓷,以及这段视频拍摄的具体时间,目前暂时不清楚。据知情人士判断,这段视频拍摄于安徽宿州南关派出所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