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近期刚刚完成《真心英雄》的节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  葛天近期刚刚完成《真心英雄》的节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

  6月28日,由江苏卫视[微博]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在京举行发布会。杨坤[微博]、佟大为[微博]、郑元畅[微博]、张杰[微博]、朱亚文[微博]、陈学冬六大男神首度联袂亮相。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25分钟的节目精彩片段,葛天、张馨予[微博]作为嘉宾惊喜加盟。据悉,此次参加《真心英雄》,也是葛天离婚后的真人秀“处女秀“。

  作为节目中为数不多的女嘉宾,葛天在比赛时阵势不输场上任何男神。在语文竞赛环节,葛天对上陈学冬,两人需说出经典语文课文配图的人物姓名,抢答正确者获胜。节目组亮出题面后葛天在努力回想后率先抢答,没想到误把“闰土“说成了“闺土”,引得全场爆笑。水枪惩罚环节,葛天更是展现出“女汉子”的一面,丝毫不顾形象抄起水枪便对陈学冬一阵狂射;一边”扫射“还狂笑不止,气势之强令“男神”陈学冬甘拜下风。

  自刘翔与葛天离婚消息曝出,围绕葛天的话题一直不断。对于葛天的状况,也是引发网友的大肆猜测。然而从6月28日的《真心英雄》发布会曝光的25分精简片来看,葛天似乎并未受离婚消息影响,游戏中拿出了十足的斗志。每个环节葛天都够拼,精神状态极佳。

  据悉,《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22:00登陆江苏卫视。葛天离婚后的真人秀“处女秀”表现如何?届时将在江苏卫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