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网讯(通讯员 江阳 记者 支羽) 去年年初,刚满16岁的璐璐和父亲孙某来到扬州打工。去年11月的一个晚上,禽兽父亲竟强奸了亲生女儿璐璐,从此一发不可收。直至今年6月初,璐璐怀孕并人流,她才将自己半年来受的委屈告诉了男朋友。

  6月28日下午1点多,邗江公安分局江阳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四川小伙小杰称他的女朋友在扬州被亲生父亲多次强奸。根据小杰提供的手机号码,办案民警联系上了他的女朋友璐璐。

  璐璐今年17岁,去年年初,璐璐和父亲孙某从四川达州来到扬州打工。他们第一站打工的地方是江都区丁伙镇的一家工厂,因为是父女,工厂就将他们两人分在了一个宿舍,宿舍里有两张床。去年11月的一天晚上,喝了点酒回来的孙某强行和璐璐发生了性关系。因为害怕,璐璐也没有呼救。尝过一次“甜头”后,孙某一发不可收,短的时候隔七八天,长的时候隔半个月,都要和璐璐强行发生一次性行为。到今年5月,璐璐共遭受父亲10多次侵犯。

  今年6月初,璐璐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父亲带着她去了江都的一家医院做了人流。璐璐向男朋友小杰诉说了自己的委屈,28号下午,小杰向扬州警方报警。

  当天下午,孙某在其打工的工厂被民警抓获归案,对于自己对女儿所做的一切,孙某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