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全民星探”爆料称文章闹夜店据“全民星探”爆料称文章闹夜店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全民星探接到网友爆料称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照片显示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据该网友透露,喝至尽兴时,文章邀多人前来捧场,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爆料人称,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并没有付驻唱陪酒的钱,还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不过随后,保安便及时赶到上前制止。

  有眼尖的网友表示,照片中文章、张一山穿的衣服比较厚,不像是如今盛夏时节的打扮,照片可能是早前的旧照。另外,从张一山的打扮看来,近期他在微博晒的自拍照都是黑发寸头,而照片中的他则是黄发有刘海,可以看出,这组照片应该并非近期所拍。

  有媒体向张一山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用信息回复:无良中伤。7月3日下午,文章发博“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疑似回应,深夜,文章再次发声:X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