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据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知情人爆料,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的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说:“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震惊文体圈。而刘翔与安徽撑杆跳美女、全运冠军吴莎曾经交往过的传闻也被挖出。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新浪娱乐讯 刘翔与葛天的离婚大战愈演愈烈,某节目曝光刘翔前女友吴莎,吴莎长相甜美,是位撑杆跳运动员。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  新浪娱乐讯 刘翔与葛天的离婚大战愈演愈烈,某节目曝光刘翔前女友吴莎,吴莎长相甜美,是位撑杆跳运动员。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

  《大江晚报》知情人爆料,吴莎确实是刘翔前女友。“2013年全运会后我就知道了吴莎在和刘翔谈恋爱,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知情人告诉记者,网上爆料的帖子很可能是吴莎的闺蜜写的,可信度很高。

  刘翔与葛天的离婚大战愈演愈烈,某节目曝光刘翔前女友吴莎,吴莎长相甜美,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俩人交往过。

  至于二人为何分手,这位知情人也不清楚:“反正只知道辽宁全运会后,吴莎就去美国了,那个时候刘翔也在美国……”报道称,刘翔和吴莎的这段恋情中断有极大可能是因为葛天的介入。

  吴莎的启蒙教练孙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看网上新闻说,吴莎和刘翔谈过恋爱,我也很纳闷。不过,这事也正常,吴莎在女子田径界绝对是长相数一数二的,刘翔看上她也不令人奇怪……”

  《大江晚报》记者连日来多次拨打吴莎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6月27日-2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吴莎作为教练也没有出现在现场。而安徽省田径队领队给出的答复是,吴莎不在北京,不知道她的去向。

  据接近吴莎的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吴莎现在不在合肥,估计要躲一阵子了。她现在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新体 根据安徽《大江晚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