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回放:6月29日下午,吉林市一女子雨中跪地哭诉,称6岁的女儿幻幻(化名)于6月25日被吉纤幼儿园园长的丈夫张某强奸。6月30日,张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 7月3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涉嫌强奸罪的嫌疑人张某被检方批准逮捕。对张某作出批捕决定的是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检察院。

  目前,至少有两个专业心理疏导师愿意免费为女孩幻幻提供心理疏导工作。7月2日下午,幻幻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找其中一位专业心理咨询人员进行疏导了。

  女孩母亲盖女士介绍,幻幻是从2日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接受心理疏导的,一直持续到4点20左右。心理疏导师通过让幻幻玩沙盘、画画等方式接触她的内心世界。其中,往沙盘上摆放人物的时候,孩子将一个“小公主”造型的玩偶深深埋在了沙子中。

  “当时我就感觉很诧异,感觉这是在映射她的内心世界。”盖女士说,她随后询问心理疏导师,这反映了什么?对方告诉她,这可能说明孩子潜意识中想躲避。“老师说,‘小公主’代表的就是孩子本人,她可能不想看到任何东西,也不想让别人看到她。这让我感觉很揪心。”

  盖女士介绍,这次心理疏导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可能需要连续进行好几个月。现在,孩子开心了许多,状态也有所好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