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阔太赴港整容游大陆阔太赴港整容游
大陆阔太赴港整容游大陆阔太赴港整容游

  2015年7月7日报道,一个以TVB艺员、肌肉猛男以及国际抗衰老专家作幌子的整容集团,过去大半年在全国举办慈善晚会,引诱各地富婆、女强人参加近4万元的5日4夜的“奢华香港逆时之旅”,享受猛男陪游船河,并接受肉毒杆菌针抗衰老疗程,更在被改装成整容医院般的五星级酒店内,遭假医生、黑中介欺骗接受逾百万元整容疗程。

  事件中的整容集团,总部位于深圳,自称2005年在香港成立,在国内拥有5家整容医院,自称拥有国内外专家团队及医生。消息称,有中港两地美容中介大半年前在全国各地办慈善晚宴,广邀官太、名媛、专业女性出席,并由俊男陪同走红地毯进场,乘机推介香港整容团。

  5日4夜旅行团名为“奢华香港逆时之旅”,每人收费3.8万元,附送3针透明质酸,大批美容中介亦随团出发,实行人盯人阔太陪玩陪食。

  首天行程,阔太到深圳进行身体检查,第二天到香港下榻5星级酒店,三餐在酒店享用,阔太全程跟其他人隔绝。第二日阔太出席完医疗讲座。

  晚上乘豪华游艇夜游维港,船上有肌肉猛男陪玩表演,有猛男玩得兴起脱剩内裤,令阔太尖叫掩面。

  而第三日是整个行程主要项目,早上由专人注射肉毒杆菌、透明质酸和荷尔蒙针及进行隆鼻、丰额等整容手术,令五星级酒店变整容医院,负责打针及施手术的都是内地人,当中有人冒认香港医生履历,更涉使用违禁药物。

  在其中,专家会尽力游说阔太加购疗程,他们分析身体报告之余,扬言不增购疗程会加速器官衰老,同时推介针药可助回复青春,除每支13万元的荷尔蒙针外,尚有更贵、达64.8万人民币(约81万港元)的鲜活细胞针。为保容颜,阔太乐于加签数十万、甚至过百万元疗程,最夸张的是有阔太增购300万疗程。

  黑医美容集团从2014年9月开办阔太整容团,最初租用浅水湾豪宅Lily复式单位作基地,其后转租一5星级酒店多个楼层房间,该集团每月举办至少8个整容团(每团30人),单是团费每月逾900万元,估计年赚过亿元。(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