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在足浴店要求“特殊服务”遭拒,一男子与店方发生争执后打电话叫来朋友,令人吃惊的是,他的这位朋友还拿出一把“手枪”顶住店老板头部进行殴打,当听说警方马上赶到时,他们迅速逃跑。

  6月21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酒后来到位于西影路上一家足浴店,提出要“特殊服务”。足浴店工作人员称店内没有“特殊服务”,双方发生冲突。这名男子打电话向朋友求助,此后,一名光膀子的男子来到现场,看到朋友与人打架,遂回到车内取出一把“手枪”顶在老板杨某头上进行殴打,随后离去。“我一看他拿的枪,吓坏了,他用枪顶住我的脑门,前面的那个男的打了我几拳,看到我们报警了,就迅速跑了。”杨先生说。

  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两涉事男子已逃离。因两名男子身上有疑似枪支等,警方遂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据周围群众反映,嫌疑人系驾驶福特轿车离开,办案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调查并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王某鹏身份,7月8日,三名嫌疑人王某鹏、王某强、王某冀全部被抓获。

  经查,事发当晚,王某强在足浴店与店员发生争执,王某鹏接到电话向王某冀借了一把“手枪”赶来。“三个人都是西影路一个村子的。”等驾坡派出所副所长刘军介绍,涉案“手枪”是王某冀3年前花800元购买的可打钢珠一支仿真枪,“对于枪支将进一步对其杀伤力等情况进行鉴定,目前‘枪’是坏的,不能击发。”刘军说。

  据介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