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王某脚踩两只船,同时与女子林某、邵某交往,不料林某偶然发现他和邵某的暧昧照片,因此指责邵某,两人吵着吵着,把王某“吵”出原形,原来王某是个骗财骗色的家伙。7月13日山东威海环翠警方将王某抓获后,发现他还是一名在逃人员。

  7月13日中午,两名女子林某、邵某一起来到环翠公安分局鲸园派出所,称她俩被一名男子王某骗了,林某被骗11万余元,邵某被骗4万余元。

  一年前,林某与王某相识,王某自称其父是搞建筑的,手里有不少工程,家境优越。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以后,林某有亲戚犯案入狱,王某谎称有“关系”疏通看守所,在里面可以照顾一下,又称可倒卖二手车牟利,先后从林某手中骗取11万余元。

  在与林某交往过程中,王某又悄悄与另一名女子邵某处对象,也巧立名目从邵某手里骗走4万余元。不巧的是,他俩拍的暧昧照片,被林某偶然发现了,因此认为邵某是个“第三者”。随后,林某对邵某开展语言攻击,邵某也不示弱,两人吵着吵着,意外发现王某身上的疑点。两个人意识到都被王某给骗了,于是一起来到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民警火速展开侦查,当日中午,民警在实验中学公交站点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这一查不要紧,这个王某居然是吉林省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犯,他曾在当地骗租了7辆轿车。目前,王某被环翠警方刑拘审查。

  来源:威海网·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