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周董昆凌女儿出生啦!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伦妹这一年把老公和爸爸都当上啦!恭喜!  新浪娱乐讯 周董昆凌女儿出生啦!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伦妹这一年把老公和爸爸都当上啦!恭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和昆凌今年1月在英国古堡举办童话婚礼,2月在台北宴客。当于昆凌还穿着大露背、紧身鱼尾婚纱。13日证实昆凌已于日前剖腹产下巨蟹座女儿,加上周杰伦好友方文山曾不小心透露她预产期。推算回去,婚礼当时昆凌可能至少有3个月身孕,但完全看不出孕态,不愧是“最美妈咪”。

  周杰伦4月在粉丝专页证实,23岁的昆凌“带球跑”,但爱耍神秘的他,始终不愿透露老婆怀孕周数。外界一度猜测她会在9月生产,但日前周杰伦好友方文山出席活动,一时不察在言谈间泄露,周董的孩子预计将在7或8月来报到。如今看来昆凌虽可能是比预产期早生产,但绝不到“早产”的地步。

  而日前周董也透露,两人是在去年7月5日登记结婚,也正式推翻了“先有后婚”的猜测。而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周杰伦和昆凌举办婚礼和蜜月期间,女方是已经怀有身孕。倒是一直让媒体推算错生产日期的原因,可能真的是因为昆凌肚子太小,还有纤细身型,真的“美到不像妈妈”。

  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昆凌已经生了,是女儿,杰伦很开心,谢谢大家关心。”据悉女儿有四分之一澳洲血统,遗传妈咪的大眼睛、长睫毛及深邃轮廓。由于昆凌是剖腹产,据悉周杰伦这两天都没有工作,可见是排开工作陪产。先前周杰伦接受访问时,曾提到可能会和好友黄怀晨一样,见到小孩会哭,透露出初为人父的心情。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