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南京7月16日电 (记者 唐娟通讯员 莫国强)炎炎夏日,女孩们也穿的越发清凉,这让有些人“把持”不住。7月16日,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介绍了一起6旬老汉猥亵15岁少女,被女孩父亲抓获的案件。民警提醒民众,夏日猥亵女子案件高发,需加强自我防范。

  据常州兰陵派出所民警介绍,14日晚,有人报警称,自己15岁的女儿被一老汉猥亵了,自己已将嫌疑人抓住。

  民警了解到,当天,嫌疑人陈某喝了几杯白酒后准备下楼买烟,路过消防通道时,看到有个小女孩独自坐在电动车上,离婚独居多年的陈某顿时动起了歪脑筋,他走过去假装与小女孩搭讪,用手搭着女孩肩膀并顺势摸向了她的胸部。

  此时,小女孩父亲正巧回来,看到这一幕后他怒不可遏,冲过去便追打起了陈某,陈某被吓了一跳,立即抱头逃跑,最终被女孩父亲抓住了。女孩父亲立刻报警,随后陈某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嫌疑人陈某对此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治安拘留。民警查询得知,陈某已近6旬,为常州本地人,自1986年起其就因为强奸、抢劫、盗窃等被判过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