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林肯公园
中国巡演将启动中国巡演将启动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林肯公园乐队全体成员在上海出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猎捕行动”2015中国巡回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主唱Chester更是对着手卡,用现学的中文字正腔圆的向到场嘉宾打招呼“大家晚上好!我们非常高兴来到中国!”整场活动中林肯公园多次表示:十分感谢中国歌迷对他们的支持,他们对中国文化也有着浓厚兴趣,对于新专辑,林肯公园向歌迷承诺明年将发行新专辑,而新专辑灵感来源于回归自我,有时候在飞机上都会编写旋律。

  时隔8年的在华演出,专辑风格回归原始

  作为老牌摇滚运动,林肯公园的粉丝可谓是有增无减,被问起最近专辑风格的转变时,吉他手Bradford表示,通过这张专辑可以带他们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并表示,虽然成员们在一起那么久,却依旧享受大家各自所带来的欢乐。

  谈乐队成功秘诀:音乐始终源于一种精神

  这次是林肯公园在阔别2007年演唱会后的首次演出,值得期待。

  林肯公园此番再次回到中国的心情和状态都非常之不错,当被问及乐队成功的秘诀为何时,贝斯手Phoenix更是笑称“秘密源于我”。随后又解释道:“音乐始终源于一种精神,我们乐队的每个人每天都会情不自禁,挥汗如雨的练习。这个秘密在于摇滚的精神是一种动力,可以不断地让人前行。”

  当提及林肯公园于2005年创办的慈善组织——Music For Relief(MRF)时,吉他手Brad表示这对乐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每年都会做慈善相关的音乐事业,在灾后地区通过演出售票、专辑售卖等形式,鼓励当地的音乐人或全世界有名的音乐人为慈善事业去做出一些贡献。Mike亦表示“这不仅是与Linkin Park相关的,更属于所有的音乐人们”。Mike最后表示希望可以邀请中国的音乐人一起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

  林肯公园:热爱中国文化 灵感来了随时随地都能创作

  之前乐迷们一直较为担心主唱Chester的健康状况,但在当晚的见面会上,Chester的表现却十分活跃,与乐队另一位主唱Mike不止一次地用较为标准的中文发音“示爱”中国,“我们热爱中国!对中国文化很有兴趣。”

  在被问及全新专辑将何时出现时,Chester说:“我们从来不会停止做音乐,哪怕在飞机上Mike也会随时在手机上做一些节奏和音乐动机。说到此,Mike当即拿出自己的手机,现场播放了一段存在手机中电子味十足的音乐创作片段,令在场乐迷兴奋不已,而新专辑也将在明年发售。(奋斗乌托邦/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