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井柏然在北京出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现场被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  7月21日,井柏然在北京出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现场被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井柏然[微博]在北京出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现场被正式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井柏然在现场发表演讲表示,能够得到联合国人居署的信任和肯定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影响更多有大大梦想的青年,触发更多意念强大的内心。

  7月21日,井柏然被正式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活动后,他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简单采访,谈到“青年形象”,他表示,“首先要心理健康,形象健康,身心健康,其次就像这次大会的主题,创新、创业。”从个人角度阐述,“青年形象大使”井宝笑道:“我觉得我还算是比较敬业,比较喜欢自己做的工作,而且我觉得我身心还算比较健康,哈哈哈!”

  今天刚好是井柏然出道八周年,井柏然坦言,能拿到联合国颁发的“青年形象大使”已经是最好的礼物。而今年可谓势如破竹的他,回看自己八年来的经历亦有些感慨,“这八年对我来说变化挺大的,从一个稚嫩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大男孩,从一个歌手变成了演员”,对于这些经历,井宝用“幸运”总结,觉得自己一路走来没有太多波折,“虽然当中也有些起伏,但我还算平稳,没有太大惊喜,也没有太多失望,但正因有这样的起伏,才让我沉淀下来,更加冷静,重新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未来的方向,所以各方面更加踏实和明确,现在能够更坚定和清楚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据悉,在此之前,中国内地艺人中只有周迅、姚晨[微博]被联合国授予亲善大使,李冰冰[微博]曾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演讲,井柏然则是第一个被联合国授予形象大使称号的内地男演员,也是年纪最小的艺人。发布会现场,奥伊卡亲自为井柏然颁发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聘任证书。同时组委会公布了井柏然作为形象大使的形象宣传片和宣传照,而此次出任联合国形象大使任期为两年。井柏然在现场发表演讲表示,能够得到联合国人居署的信任和肯定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影响更多有大大梦想的青年,触发更多意念强大的内心。(南音/文 郑福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