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被朱亚文单手拎起郭敬明被朱亚文单手拎起
郑元畅、佟大为、郭敬明、朱亚文郑元畅、佟大为、郭敬明、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24日),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首播,首次参加真人秀的朱亚文[微博]在节目中展现了爆棚的雄性荷尔蒙,让无数网友大呼:“这才是真正的爷们儿,想扑倒!”

  虽然是首次参加真人秀,但朱亚文表现可谓是十分勇猛,是男神们公认的体力担当。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接收到任务指令,朱亚文总是不遗余力冲在最前面率先接受挑战,更是在各个环节把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昨晚的节目中,在强力风筒的折磨之下,本就瘦弱的郭敬明[微博]显得格外“弱不禁风”。朱亚文单支胳膊撑地,单手拎着郭敬明的后背带,随着节奏稳步前进。离风筒距离越近风力越大,此时朱亚文仿佛余占鳌附身,怒吼一声站了起来,拉起了一支队伍,行走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有网友惊叹“单手拎小四,被朱亚文Man哭了!”, 还有网友调侃说到“爸爸去哪……”

  不少网友希望朱亚文可以把小四“拖进高粱地”,也有对小四郭敬明表示同情“小四好可怜,谁让占敖这么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