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日前上《康熙》范玮琪日前上《康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日前和老公陈建州(黑人)上中天《康熙来了》分享怀孕历程,除了让“晴瑄”突然爆红之外,也意外曝出大小S[微博]和吴佩慈[微博]为了范范争风吃醋的过程。阿雅在微博上澄清是节目效果,表示和事实不符,认为吴佩慈有点受委屈,此话一出被网友批在指责小S,掀起网络论战。

  好友第一个通知的不是我!范范第一时间通知吴佩慈怀孕、生产后还是吴佩慈和新朋友先看,让小S醋劲大发,在节目上难过自己不是“第一手资讯”,不断向吴佩慈开枪,让阿雅出来为好友抱屈。对此,小S表示:“我确实在节目中讲得太激动了,我们和佩慈是从小到大的好姐妹,不可能为这点小事发生任何不愉快。”破除不和流言。

  她日前感冒,向中天《康熙来了》请假,而后和范范在飞机上巧遇,25日她贴出和女儿的赴大陆的出游照,享受天伦假期。经纪人表示,私人行程不便透露,下周照常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