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正在解裤小便老人正在解裤小便

  近日,郑州5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位8旬老人在公交车前门当众小便。

  监控显示:7月22日18:40分,52路车长驾驶车辆走到市一中门前时,一名八旬老人从车位上站起来,走到前门背对司机开始小便,当时老人穿着一件宽松的裤头。尿完后,老人又若无其事地回到自己的座位。整个过程持续约一分钟。

  车长看到这种情况后,赶紧停车,因为老人年龄较大并且拄着拐杖,单手扶着栏杆,害怕他摔倒。

  因车厢封闭严密,尿骚味较大,乘客也较多,前排看到这一幕的乘客均一脸尴尬。在待等红灯时,车长用自己车上仅有的两杯解渴的水冲了冲地板。老汉看到这一幕觉得不好意思,又走到前门向车长解释,称自己年龄大了不主贵,让车长别在意。

  回到车站后,车长把这个事情反映给了同事,同事看了监控视频后都感到不可思议。

  事后车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个老人年龄大了,身体可能不方便,本身可以理解。如果以后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有突发事情可以及时向车长求助,告知车长一声,我们可以停车去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