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猩猩Rajang隔着玻璃亲克拉克女友的肚子。红毛猩猩Rajang隔着玻璃亲克拉克女友的肚子。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他和女友逛动物园时拍下的一段有爱视频。视频中,一只体型庞大的红毛猩猩隔着笼舍的玻璃,向他怀孕女友的肚子献上一吻。人们不禁感叹,动物界的“大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报道称,本月13日,杰•克拉克(Jay

  Clarke)的网友和怀孕37周的女友一同逛动物园。当两人走到红毛猩猩Rajang的笼舍前时,只见这位“大汉”先是盯着克拉克女友的肚子看,然后竟然贴着玻璃,对着她隆起的腹部亲了两下。

  看到这一幕,克拉克和女友都被逗得笑了起来。不过,对于Rajang来说,这两个吻却很“严肃”。

  当克拉克自己站到玻璃前时,Rajang不高兴了。在把克拉克“轰走”后,Rajang对克拉克女友的肚子来了最后一次“吻别”。

  克拉克在网上留言称,Rajang是非常特别的动物,然他们很感动。

  (原标题:大汉柔情:动物园红毛猩猩隔玻璃亲孕妇肚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