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的男孩(孙女士供图,此图片为之前拍摄,今天离家出走时未穿这套衣服)离家出走的男孩(孙女士供图,此图片为之前拍摄,今天离家出走时未穿这套衣服)

  南海网海口8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8月3日中午,9岁男孩周玉寒在从海口市秀英大道海湾怡园的家中离家出走,至今没有消息。男孩离家出走时背了黑色书包,身穿黑白格子上衣、白色中裤,广大网友如有见到该男孩,请拨打他母亲孙女士电话13976000329。

  8月3日下午,一条“寻儿启事”在朋友圈流传,南海网记者根据所留的电话,联系上了离家出走男孩的母亲孙女士。

  据孙女士介绍,由于大女儿生病住院,她今天早上在家做好饭菜后,便给住院的女儿送了过去。“小儿子周玉寒今年9岁,今天上午的时候,我在家的时候还和他说话,他答应自己好好在家。”孙女士说,她在中午1点多的时候回到了家,但周玉寒已经不在家了,她赶紧把睡觉的丈夫叫起来一起寻找。

  孙女士说,通过小区监控看到,儿子背了黑色书包,穿着黑白相间格子上衣、白色中裤,向秀英大道往海榆中线方向走去。她和丈夫一路寻找,下午到了海榆中线一家宾馆。“宾馆负责人告诉她我,大概下午2点50分左右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说要住宾馆,但是后来又走了。她从宾馆监控认出,这就是她儿子,自从宾馆走出宾馆后,儿子的踪迹又找不到了。”

  孙女士已向警方报警,广大网友若发现男孩的踪迹,请及时联系男孩的母亲孙女士。

离家出走的男孩离家出走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