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依凡,在失联4日后,被警方在韩家村一垃圾堆中找到,让村民们没有想到的是,嫌疑人竟是依凡的38岁舅爷韩某,他自己还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案发当晚疑犯还和村民在家喝酒

  村民们说,韩某平时看着是个老实人,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韩某家的条件不太好,经常去依凡外婆家里蹭饭吃,依凡外婆家总是很热情。依凡的外公在村口开着一家超市,韩某常去他那里拿烟、酒,很少给钱。

  据了解,依凡失联的第一日,也就是7月30日深夜,韩某给依凡的外婆家打电话说,“你家里有孩子哭呢,赶紧从派出所回来看吧,别报警了。”

  依凡的家属说,这个电话只有短短的29秒,他当时只给韩某说了一句话,娃都丢了,家里的娃哭还算啥?

  在依凡失联当晚,一名村民还去韩某家喝过酒。

  这名村民说,当晚9时许,他打电话问韩某在干啥,韩某说在家,他就去找韩某,当时韩某的两个孩子都在家,韩某让孩子去买的酒,“韩某当晚的情绪有些怪,我和他拉家常,他只是应声,低着头不断地发微信,后来看坐着没意思,我就走了。”

  女孩尸体被发现前疑犯还向村民打听消息

  昨日,华商报记者通过韩家村一位村民了解到,38岁的韩某微信名为“孤独狼”。个性签名是:“快乐时光过去了,孤独的时候就剩下一个人走以后的路了。”

  韩某的朋友圈内容并不多,最后一条是7月13日上午发的,针对一则孩子嘴被后母残忍撕开的新闻,韩某评论是:后母太残忍了,简直不是人。有村民们说,回想起几日前发生的事,韩某的行为比这位被他评论的后妈,要残忍得多。

  有村民说,韩某兄弟四人,他是老小,在村里和村民的关系都一般。8月2日上午,依凡的尸体被发现前,韩某还曾向村民打听依凡的消息,问,找到依凡了没?

  目前,韩某仍在接受警方调查。

  市妇联回应女童性侵案 严打一切侵害女童行为

  “7岁女童凡凡性侵被害案,让人愤慨,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心痛。我们妇联要高度关注此事,做好相关工作,凝聚全社会的力量来关爱保护女童。”西安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军强调。

  昨日,市妇联就此郑重发声——强烈呼吁依法严惩一切侵害女童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未成年人特别是女童的保护力度,加强对全社会的法制宣传教育,树立爱护儿童、教育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

  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组织发动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利用“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开展亲子活动、家教服务、托管以及特殊困境儿童关爱救助等,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开展重点关爱帮扶,扩大爱心服务活动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