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章子怡被曝与汪峰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后首亮相,豪放大度,笑容绽放。4月21日,章子怡被曝与汪峰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后首亮相,豪放大度,笑容绽放。

  近日,有消息传出章子怡目前已经怀孕两个月,为了安胎,她推掉很多通告,其中包括张一白导演,与彭于晏合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宣传通告。而章子怡今日出席《从天而降》发布会扮孕妇,消息传出是否和影片宣传有关也未可知。随后,新浪娱乐也向章子怡方面相关人士致电咨询此事,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事实上,章子怡怀孕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7月22号,电影《太平轮彼岸》发布会现场,章子怡身穿长袖礼服亮相,小腹微凸,并且发布会全程状态不佳,显得很疲惫,还不时试图用手捂住小腹,遭到不少人猜测像怀孕初期的状态。而8月4号下午,章子怡现身其制片的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身穿黑色蓬蓬裙加一件长袖外套。为了配合宣传,章子怡还带上“假肚子”,以孕妇形象示人。卸掉假肚之后,小腹也隐约可见隆起。

  在今年2月8日,汪峰斥资百万,为36岁的章子怡策划生日派对,并用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单膝跪地求婚:“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章子怡感动落泪回应:“我愿意!”随后,3月9日,港媒爆出两人已经在香港领证。如果怀孕为真,那么章子怡将在自己37岁时升级为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