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资料图)黄子韬(资料图)
黄子韬前经纪人被调侃像黄渤黄子韬前经纪人被调侃像黄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Tao(黄子韬)原是韩国人气男团EXO一员,5月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退团,回到大陆准备发行个人新专辑,未料近日因一篇报道影射,引发耍大牌、不尊重前辈的争议。不过,前公司经纪人5日特地发声,澄清其中有些误会是因自己而起,也向黄子韬道歉“害你被误解”。

  有媒体人4日爆料,指出“H姓小鲜肉”人气火热但自恃甚高,明明约好专访,却先是顶着素颜大迟到,好不容易化好妆后,听到旁人赞他像40岁男星黄渤,又不高兴地吵着要重来,让记者气到放弃采访走人。消息传出后,网友透过文章中的各种线索,将矛头指向刚退出EXO的黄子韬,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议论。

  对此,微博认证为“前SM娱乐中国事业部艺人经纪”的张姓经纪人在5日发文,澄清有关黄子韬的传言都是误会,“因为(我)自己长得神似黄渤,在化妆间被人调侃,却让子韬躺枪,害你被误解了。误会的一切来源都是我,子韬对不住了。”Tao随后也转发这篇文章回应:“我没事儿的哥哥,黄渤老师也是我的偶像~”

  文章发表后,许多粉丝留言力挺“我们都知道是误会”、“谢谢经纪人为子韬说话”,劝Tao不要太在意外界抹黑言论;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经纪人根本间接承认黄子韬就是“H姓小鲜肉”,而且这番话并没有澄清耍大牌传言,“现在说的是黄渤的问题吗?不要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对经纪人的回应不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