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化身萌“奶牛”。林青霞化身萌“奶牛”。
女神参加草原篝火晚会。女神参加草原篝火晚会。

  中新网长沙8月7日电(记者 邓霞)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开播首期就颇受好评,十名女星以及两大主持通过红毯走秀、人力拉飞机、疯狂睡衣趴等环节展开的人气争夺战,让网友们津津乐道。新一届节目中,女神们转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骑马射箭、挤奶喂奶,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蒙古生活秀”。

  来到草原,女神们要挑战的第一个任务便是接力挤牛奶。“东方教主”林青霞穿上了可爱奶牛服,并不时摆出抬腿、弯腰、摆尾等姿势,俨然成了一只萌萌的“奶牛”。更为爆笑的是在挤牛奶环节中,“温顺”的奶牛一会儿左勾腿,一会儿右踢腿,让女神们无从下手,蔡少芬对此大呼“臣妾做不到啊”,宁静也无奈地在旁回话“朕也做不到啊”,令人哭笑不得。养了几只爱犬的“紫霞仙子”朱茵则化身知心“奶娘”,把安抚狗狗的那套照搬,一边轻抚牛背一边安慰牛“很快就没事的,乖”,奶牛也真的安静下来。

  为了参加第二天的那达慕大会,女神们不得不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锦囊。汪涵、蔡少芬、张含韵被分到了看似最幸福的任务——到可汗宫去尝菜。然而让三人没想到的是,本以为是幸福简单的任务却变成了悲催的任务。原来享用美食是要付出代价的,面对满桌超大量的蒙古菜,蔡少芬、张含韵、汪涵要在其中挑选出“招牌菜”,若猜错,三人就得把猜错的这道菜吃完。在连续猜错数道美食后,吃撑的蔡少芬再次“娘娘”附体,直呼“臣妾做不到啊”。

  寻找神秘锦囊的另外三队也是状况不断。林青霞、宁静要将一间杂乱的蒙古包整理得和另一间蒙古包一模一样,两人来来回回地奔跑于两个蒙古包之间,累得大汗淋漓;何炅、谢娜、赵丽颖、娜扎来到三色羊圈给母羊喝奶,母羊竟然趁众人不注意之时跳出羊圈;朱茵、杨钰莹、欧阳娜娜则首次尝试做奶茶。她们的挑战能否成功,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