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奶茶妹妹开公司?奶茶妹妹开公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二人自去年4月曝光恋情以来感情逐渐,终于修成正果。被曝结婚后,有消息称刘强东预支10年工资疑成婚前财产,网友们对奶茶妹妹的将来很是“操心”,生怕强东哥亏待人家。日前,有网友爆料奶茶妹妹去年底开了家公司,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在江苏省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到并证实了此事:奶茶妹妹还真用自己的名字开了家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从登记的基本信息上看,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显然在章泽天与刘强东热恋期内。该公司主要经营文化产业投资,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等,企业地点设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京东信息科技园,正好是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所在之处。信息中显示,该公司目前是在业状态,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和唯一股东均写着章泽天的大名。看来,于无声处默默行动,这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实习生Rachel/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