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一协警在街边买了一份5元钱卷馍后,嫌卷馍里的菜少,便与卖卷馍的妇女发生争执。随后,协警喊来当城管的哥哥与另外几人,对卖卷馍夫妇拳打脚踢,并将妇女的丈夫头部砸伤。昨天,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刑事立案,待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将交予司法机关处理。

  小贩卖卷馍遭暴打

  姜兴兰今年50岁,是宿州灵璧县人,平日里靠卖卷馍为生。

  今年6月5日晚10点多,姜兴兰在汽车站南门卖卷馍时,来了一位年轻男子。“那人要买5元钱的卷馍。我给他做好后,他嫌里面菜少,又说不要了。”姜兴兰告诉记者,“我说那我再加点菜。但他劈头盖脸骂我,把我骂蒙了。”

  姜兴兰老公胡振利赶到现场后,连忙向男子赔不是,并表示这份卷馍不收钱了。但让夫妇俩没想到的是,男子不但没离开,反而打电话叫来几人。随后,开始对夫妇俩拳打脚踢。并用凳子砸胡振利的头,拳打脚踢。“几人对我们殴打10来分钟,把我们的摊子也砸了。”姜兴兰说,看我丈夫倒在地上了,他们才离开现场。

  报警后,夫妇俩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鉴定,夫妇俩分别为轻微伤。

  打人兄弟为协警城管

  在警方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记者看到,违法行为人刘某强和刘某方。其中,刘某强是灵璧县交警大队协警,刘某方是灵璧县执法局的一名城管。据警方介绍,刘某强和刘某方是兄弟俩。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对兄弟俩进行了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1000元的处罚。对此处罚,姜兴兰夫妇不认同:“我跟丈夫被打成轻微伤,他们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怎么能按治安事件处理?”

  昨日,记者与灵璧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辅导员徐欣联系。据徐欣介绍,此案已被警方刑事立案。待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将交予司法机关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