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图片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图片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半夜三更开车,前方出现一袭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你会不会吓破胆?昨日凌晨,有新浪微博认证网友发帖并@江门交警,反映江门市新会区路段出现这一诡异情况。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江门市交管局相关人士,他们表示“会联系网友核实情况”。

  微信里的恐怖照片

  南都记者见到,这位注明是某品牌营运总监的网友@谦谦H in在昨日凌晨1点24分发布了这个惊悚帖子,并@江门交警,“希望可以查明当时路况,找出这个女孩免得微信朋友圈搞到人心惶惶。大半夜这样挺吓人的。”

  该 网友发布了2张微信截图:一张是夜晚行车时,车辆前方10余米处,有一名穿着白色裙子白色鞋子、长发披肩的女子,正独自走在路边;另一张图片是朋友圈截 图,从文字内容看,应该是发布图片的司机,“朋友们,大家晚上少出门!车都差点撞护栏了!”“车开过去看到脸是全白的”“就在江门新会”,有当事人的朋友 留言“我也看到了,一样的,没嘴,却……”

  南都记者见到,该博主还@了香港的风水玄术师傅,以及香港著名的《怪谈》节目主持人梁思浩,不过,他们尚未在微博上对此有回应。

  “可能是人故意扮女鬼”

  昨日下午3点许,南都记者给@谦谦H in留言,“请问博主,这个图片哪里来的?能否联系当时的拍照者?是不是真的,还是PS的?”随后又私信博主,但截至昨晚8点,一直未收到回应。

  “小车车头玻璃上有那个女的反光,应该不是PS。”有摄影师看过照片后说。

  “会不会是有人恶作剧?”有市民怀疑,因为8月28日就是农历七月十五“鬼节”,有可能是故意找人扮成女鬼吓唬司机。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将这则微博内容反映给江门市交管局宣传科几位人士,他们表示,“会立即联系博主,了解具体路段,并将进行调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