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晚,网络用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简称“关八”)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标题为《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幕》的视频,内容提到:“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

  昨日12:21,唐嫣工作室正式通过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特别强调了三点:1.视频中提及唐嫣及其经纪人纪如璟炒作绯闻、唐嫣经纪团队“比猪还蠢”、唐嫣经纪人纪如璟是“幕后黑手”等内容不实。2.“关八”制作该视频具有商业属性。3.该视频已被点击247万余次。  唐嫣工作室随即发文要求“关八”删除原文,并称“一个小时内不删微博就法庭见”,“关八”方回应称不会删除视频,还反指唐嫣方面煽动粉丝对“关八”进行谩骂。

  声明表示,唐嫣方面诉“关八”侵犯唐嫣肖像权,并对其造成诽谤,同对唐嫣经纪人纪如璟进行侮辱。唐嫣工作室要求,“关八”删除视频,对唐嫣及经纪人纪如璟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和精神损失,同时其他转载媒体停止转载,删除视频。

  20分钟后,“关八”转发了唐嫣方发出的律师声明,并评论:“此声明堪称优秀范本!供其他艺人及团队仔细研究学习,哈哈!”

  由于很多媒体关注并转发了双方的言论,昨日17:15,“关八”再表示:“声明最后一句写的可是‘保留诉讼的权利’,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收到任何法院传票。要知道,声明里主张说我节目宣称其团队‘比猪还蠢’,若真打官司,赢了也就罢了,万一输了……”态度咄咄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