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台发布主持人佟瑶身亡消息四川广播电视台发布主持人佟瑶身亡消息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中午,四川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四川卫视主持人、记者佟瑶在赴浙江参加《创新创业——返乡创业一线调查》新闻采访途中,不幸意外落水身亡。

  微博中写道:“8月19日晚,本台记者佟瑶,在赴浙江参加《创新创业——返乡创业一线调查》新闻采访途中,不幸意外落水身亡。我们为痛失一位优秀记者和同事深感悲痛。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沉痛悼念佟瑶同志!”

  而佟瑶的爱人姚尧也是四川卫视主持人,他在个人微博上痛悼爱妻“各位亲友,我的爱妻,四川卫视新闻主播佟瑶昨晚在杭州不幸溺水,因公殉职,年仅33岁。当接到噩耗到现在,我都完全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实发生的。但愿是场噩梦,一觉醒来,佟儿已经回到我身边。这个七夕,爱人和我,天人永隔!最美的佟主播,老婆大人,我永远爱你。”

  不少网友和观众纷纷在佟瑶微博下留言悼念“优秀的记者,太可惜了”、“看了你的节目很多年,没想到人生无常,走好”。

  (责编:雨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