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左)和陈嘉桓Lisa S。(左)和陈嘉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Lisa S昨天和陈嘉桓、湛淇清出席彩妆活动,升任妈咪后的Lisa嘴边总是离不开分享爱女的轶事,同时正努力造人为女儿添个伴儿。 Lisa透露老公吴彦祖虽然很疼爱女儿,但很想要个儿子。

  Lisa除了一月到过内地工作,其实差不多休息了九个月,所以面对传媒访问感觉挺怪,但相信很快会习惯过来。说到女儿Raven刚满两岁已经很精力旺盛,不停走来走去,又爱说话,现在在港上托儿所。Lisa笑称女儿虽然只有两岁,自己就觉得她像40岁,因为女儿现在便讲自己有什么不喜欢做,年纪小小又怎会知道想做什么。女儿算是听话,但教了她的事会喜欢反规则去做,她觉得很有趣,不过自己和老公有共识,不会在女儿面前发脾气,无论她如何顽皮甚至哭,见到她一张可爱的脸孔,都会笑。Lisa笑指女儿顽皮的事情很多:“比如今早(昨早)她故意把我打开的食物包倒转,弄得满地都是,她觉得好有趣,我说很生气要她离开。”

  Lisa和老公都经常飞来飞去,所以还没决定女儿在港或是美国升读幼儿园,等女儿四岁再确定,至于吴彦祖是否仍很紧张女儿?Lisa笑说:“这情况会直到世界末日。”Lisa透露正尝试努力造人,毕竟年纪不轻,没太多时间,有经验都要看肚皮争不争气,老公很想有个儿子,可能他这一生有太多女人,自己不会为造人而停工。 (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