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施瓦辛格张靓颖施瓦辛格

  8月21日,张靓颖[微博]作为《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演唱者出席电影上海发布会。当日,电影主演之一,世界巨星阿诺·施瓦辛格以及该片导演艾伦·泰勒和派拉蒙影业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均出席为电影宣传助阵。张靓颖也在现场献唱了这首征服全球听众的主题曲,气势磅礴。

  作为亚洲首位演唱好莱坞大片全球主题曲的歌手,张靓颖前不久个人巡演刚刚告一段落,目前正亟待10月10日的成都庆功站。张靓颖身穿高级定制礼服惊艳亮相,此次出席上海发布会也是继洛杉矶

  《终结者:创世纪》全球首映礼惊艳亮相后,再次以全球主题曲演唱者身份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工作繁忙,张靓颖当日才赶到上海出席发布会,尽管休息时间甚少,张靓颖仍以最佳状态面对大众。据悉,最开始张靓颖只是为派拉蒙《终极者:创世纪》演唱中国区主题曲,但派拉蒙影业高层和施瓦辛格非常惊艳于这首《Fighting

  Shadows》,听到后决定将这首歌作为全球主题曲。影片导演和派拉蒙副总裁在回答记者提问中还透露,以后将越发注重中国市场,积极与中国的优秀艺人合作。发布会尾声,张靓颖与阿诺·施瓦辛格、艾伦·泰勒、罗伯·摩尔共同举起毛笔书写的“票房大卖”横幅,为电影票房送上祝愿。发布会后酒会现场,张靓颖现场演唱《Fighting Shadows》,不俗唱功令人震撼,掌声不断。《Fighting Shadows》歌曲早在推出后,便登顶香港新城劲爆外语榜和香港电台环球榜榜首,张靓颖还成为首位以演唱好莱坞大片主题曲的华语歌手身份攻占时代广场中央巨屏,引起国内外热烈讨论,而张靓颖的音乐实力也得到派拉蒙影业高层的高度肯定,期待将来会有更多精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