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8月22讯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临江综)

  林某七夕一早收到男友礼物,网上幸福晒图,结果被另一女友看到:“这项链不是男友要送自己的礼物吗?”劈腿男被揭穿,二女相约怒打“劈腿男”,并引来警察。

  8月20日浪漫七夕,一大早,林某(女,仓山人,21岁)就收到男友薛某(长乐人,24岁)的金箔玫瑰和一条丘比特爱情之箭款式的白金项链。她非常幸福地将七夕礼物晒在微信朋友圈上,引来朋友们祝福。不过林某的朋友陈某(女,20岁,闽侯上街人)也看到了。“这项链怎么和我男友要送的一样呢?”原来,之前陈某男友曾发来同一款白金项链的图片,询问是否好看。陈某说,当时她以为是男友要送自己的七夕礼物,可是昨天她却只收到男友寄来的3朵金箔玫瑰,白金项链不见踪影。同款项链出现在林某手上,世上真有这么巧的事?

  于是,陈某就在微信上与林某聊天,东拉西扯,总算套出了眉目,她基本确定,林某的七夕礼物就是自己男友送的。见林某并不知情,陈某问林某,其男友是否叫薛某?林某吓了一大跳,其刚刚接受薛某当自己男友,并未向朋友公开,陈某怎么会准确说出自己男友的姓名。最终二人把话说开,确认两人的男友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