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章子怡
疑似章子怡大肚照疑似章子怡大肚照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自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公布恋情以来,“章子怡怀孕”似乎成了娱乐圈的“大姨妈新闻”,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一次,继而被当事人否认或不了了之。不过,现在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23日,据微博账号八掌柜爆料:“章子怡怀孕6个月了,四大花旦终于有第二个当妈妈的啦,也是不容易。”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孕期6个月。

  8月4日,章子怡作为制片人为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站台,在这场发布会上,章子怡契合电影主题以孕妇装扮露面。不过,随后有媒体报道,当时章子怡卸下道具,还是能隐约感觉到其腹部轻微肿胀。还有媒体称,据知情人爆料,章子怡腹中的宝宝将是汪峰的第三个孩子。然而,随后汪峰在《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向媒体含糊否认:章子怡是否怀孕,应该去问那个“知情人”。

  虽然未得到汪峰证实,但是近日,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却随着她在各种场合疑似发胖、摸肚的照片而并未停息。有媒体称,汪峰原来打算在原定7月11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当着章子怡的面宣布重大消息,而且章子怡也已经赴上海准备参加演唱会了,怎知遇到台风,演唱会便延期到9月26日举行。

  23日,有媒体称章子怡大概已经怀孕四五个月了,预产期是年底前后,现在她已经不接工作了。该报道还称,为了安胎,章子怡推掉目前很多通告,其中包括张一白[微博]导演,与彭于晏[微博]合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宣传通告。随后,“八掌柜”在微博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6个月。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孕期6个月。

  回顾汪峰、章子怡的甜蜜爱情:二人于2013年公布恋情,尽管公开恋情后,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但两人感情似乎并未受影响,多次被拍到甜蜜同行;今年2月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浪漫求婚,女方激动落泪。也有传言称二人已于3月29日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并且二人已在5月12日完婚。据悉,汪峰已有两个女儿。(叶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