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女子被人发现赤裸上身浑身是血倒在绿化带旁。南都记者 祝勇 摄夜场女子被人发现赤裸上身浑身是血倒在绿化带旁。南都记者 祝勇 摄
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南都记者 祝勇 摄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南都记者 祝勇 摄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覃建行 双手被胶绳捆绑,她一丝不挂从绿化带的林木丛中逃了出来。今日凌晨3时许,惠州大道松子岭加油站旁,夜场上班女子阿慧(化名)被人发现全身赤裸浑身是血倒在绿化带旁。医院内在回答女伴是否被性侵问题时,她以点头作答。惠城区公安分局办公室人士介绍,对此案刑警大队正在调查。

  当时:几乎一丝不挂双手被绑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与其工作的凯宾斯基酒店琼苑KTV隔着一条惠州大道。住在江北7天酒店附近的阿慧昨日凌晨3时10分步行回家路过了松子岭加油站。

  今日凌晨3时多,多名医护人员及警方人士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附近的松子岭加油站一名店长及一名保安均称,女子浑身赤裸,有摩的司机到营业厅提出,“你们去看看”,此后加油站提供了一件保安制服给受伤女子穿上。

  多名医护人员称,凌晨3时20分左右,女子便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身上多处外伤,疑被性侵”。一名较早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当时女子双手被绑细胶绳,除此细胶绳外,全身没有着一件衣物。

  南都记者今日上午回访事发的佳兆业公交站背后的现场,绿化带内多株灌木根部有明显血迹。附近一件装修公司的职员称,此处靠近繁华的佳兆业中心,发生如此劫财劫色案件,且在马路边,实在匪夷所思。

  一名目击者介绍,女子被发现时,其身上的钱包、手机均已被人掳走。一名男子在附近逃走。

  伤势:身中八九刀正在抢救

  一名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介绍,女子身中约8刀,其中一刀在下巴,一刀在脖子。女子早上6时许被送入抢救室。此前,女子曾提供其男友电话给医护人员,但其男友电话一度无法接通。

  近日上午10时,南都记者探访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女子仍在手术当中。其男友介绍,主治医生称其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女 子男友介绍,受伤女子系湖北人,今年23岁,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做“公主”。平时从晚上7点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女友待人友善,人缘好,没有听过与人结 仇。受伤女子同事称:“人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好”,女子和男友关系很好。同事称,受伤女子一个月前在同一地点曾经遭人飞车抢夺。

  是否发生性侵,女子的多数同事均称,他们比较晚到医院,信息均来自院方。但有一名女伴对南都记者称,她曾向阿慧咨询是否被性侵,阿慧受伤不能回答,但点了点头。

  惠城区公安分局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此事目前由刑警大队介入调查,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是否性侵,该人士表示,其暂无相关信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