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身家帐面单日暴跌3.68亿港元赵薇身家帐面单日暴跌3.68亿港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环球股市骨牌式下跌,昨天(8月24日)恒生指数收市再跌过千点。身为阿里影业(1060)第二大股东的女星赵薇与丈夫黄有龙,去年斥资30.88亿港元入市共19.3亿股,至四月减持至16.74亿股,但昨天阿里影业未能逆市上升,收市跌超过10%,由上星期五1.87港元跌至1.65港元,两夫妻身家帐面蒸发约3.68亿港元。

  章子怡被蒸发1.58亿港元

  而股民之一的章子怡与母亲在股灾中亦难逃一劫,两人持有万达商业地产(3699)1,800万股股份,该股票昨天(8月24日)收市价比上星期五下跌17%,身家一日之间蒸发1.58亿港元。而该股的前收市价甚至比去年12月两人增持股份至1800万股时更低。

  庄思敏亏了过百万

  而曾扬言买股票劲赚6位数的艺人庄思敏,坦言这次也不想看了,她说:“最近很多不利环境因素,人民币下跌,亏了过百万。要节衣缩食,新一季也不买衣服了。”问会不会趁低吸纳,她说:“我不敢了,还没有信心,觉得现在不知道是否最低位。”她还自责太贪心,早前赚了没有卖掉,幸好不是应急的钱。

  薛家燕亏了几十万

  而以为两星期前是股市低位,重新上“弹”的艺人薛家燕,于昨天(8月24日)股灾中也亏了不少。她说:“也亏了几十万,本来还想继续买,但助手说还是再看一下吧,因为全世界都在下跌。没关系啦,摆在股市等一年吧,幸好那些钱我不用花,如果急着要用亏也要卖掉。(担心未来会再跌?)可能会的,因为内地经济不好,香港也是。”

  何佩瑜请吃饭

  见好就收的艺人何佩瑜(Jeana),她自言在无线重播《大时代》时已把股票都卖掉了,也没有再入市。她说:“知道现在股市动荡,今天早上还听到很多人说去IFC排队跳下来,千万不要这样做,最多我请大家吃饭。”(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