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爱情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举行首次探班活动,当天戏份为郑恺为刘诗诗打架受伤,刘诗诗则为他心疼包扎伤口。郑福德/图  8月25日,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爱情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举行首次探班活动,当天戏份为郑恺为刘诗诗打架受伤,刘诗诗则为他心疼包扎伤口。郑福德/图

  8月25日,刘诗诗[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青春爱情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举行首次探班活动,当天戏份为郑恺为刘诗诗打架受伤,刘诗诗则为他心疼包扎伤口。在随后群访环节中,刘诗诗自曝自己与吴奇隆[微博]“已经聊到了举办婚礼”,而七夕公布恋情的郑恺则否认了与女友已领证的传闻,并笑称现在拍亲密感情戏需跟女友报备。

  刘诗诗郑恺戏中暧昧

  男女主角均有打戏

  据悉,《那年青春》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男女主角由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坏男孩”肖小军对“校花”刘婷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恩怨而不得不忍痛分手。时过境迁,多年来默默守护刘婷的肖小军希望重新回到她身边,两人又开始了新的情感纠葛。

  在媒体探班时,只见拍摄现场气氛凝重,郑恺饰演的肖晓军受伤深夜返家,刘诗诗饰演的刘婷看到之后不顾阻拦,执意为其包扎。就在刘诗诗为郑恺擦药、四目相对之时,气氛逐渐暧昧起来,郑恺慢慢地向刘诗诗靠近,在两人即将亲吻的时候,刘诗诗陡然躲开。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中郑恺透露,这场戏是《那年青春》中比较后期的戏份,男主角肖小军与女主角刘婷两个人的感情在这个时候已经再次慢慢萌芽,并即将要爆发。说到自己戏中脸上的伤,郑恺调侃自己在剧中老是被打:“不仅被其他的男演员打,还被女主角的妈妈打。”而对于这些打戏,郑恺解释道:“因为导演是有那种男人情节的,所以剧中男演员之间会有比较多的肢体接触。”不仅男主角有受伤的戏,女主角刘诗诗也现场爆料,剧中自己也有被打的戏份,让现场的观众非常好奇。

  刘诗诗曝与吴奇隆将办婚礼

  郑恺否认领证亲密戏要报备

  虽然在戏中,俩人演绎着求而不得的虐恋,但在戏外,郑恺几天前刚刚公布恋情,刘诗诗则是在今年年初领证的幸福人妻。在现场,俩人也难免被问到感情问题。

  当被问及是否有生宝宝的计划,刘诗诗甜蜜答道:“还是先办婚礼吧。”在媒体的追问之下,她坦承,与吴奇隆已经聊到了办婚礼。至于理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刘诗诗则笑言还没有想那么大,但她却透露,“应该会是一个大工程”。此外,人妻刘诗诗还自夸自己把老公照顾地很好,“天天下班都有夜宵吃”,一脸的幸福倒是藏也藏不住。

  另一位沉浸在幸福恋情中的人儿,郑恺则表示婚礼还不着急,并简短回应了此前网络上他与女友已领证的传闻:“没。”不过,当被问及拍亲密感情戏是否会和女友报备,郑恺的回答是肯定。

  此外,郑恺也被问及跑男团中另一位成员Angelababy与丈夫黄晓明[微博]的婚礼。郑恺透露,“超哥(邓超[微博])还有我们都说了,我们集体穿婚纱去给她当伴娘。”(叶子/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