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海口市龙昆南路129号玉龙公寓业主郑先生一家就深切体会到了其中含义。郑先生家6岁多儿子在小区不慎摔破额头满脸血迹,就在爷爷奶奶不知所措时,与他们素不相识的小区业主周女士见状二话不说,立即开车将孩子送至医院治疗并垫付医疗费。昨日,郑先生将事情经过发在小区的QQ群中后,业主们纷纷为周女士的正能量点赞。记者 钟起的

  6岁男孩玩耍时不慎摔倒头破血流

  “那位阿姨真的太热心了,要不是有她的帮助,当时我们两个老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郑先生家中看到,其儿子阿密额头上有一道已缝好针的伤口。阿密的爷爷郑大爷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郑大爷口中的“阿姨”,就是同一小区的女业主周珍荣。

  郑大爷介绍,8月24日下午5时左右,他在小区B栋绿化带处与人聊天,这时孙子从D栋楼方向跑过来,脸上、衣服上都是血迹,“当时我吓坏了,赶紧用手帮孩子捂住伤口。”原来,阿密跟小朋友们在D栋楼楼梯口处玩耍时,不小心摔倒额头磕到墙角,划出一道长长的伤口,血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