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事发地,被咬者张伟与女友冲突事发地,被咬者张伟与女友

  8月27日晚11点,新浪微博网友@点哥是只超帅比熊发帖称,当天晚上,在成都市麓山大道某小区,因为宠物狗,两位业主发生冲突,竟然出现人咬人的一幕,微博还称:“有人手筋遭咬断”,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2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被咬的张伟。张伟说,27日晚他在小区遛狗时,另一只狗突然跑过来,冲着他家的狗就咬。而就在他驱赶那只狗时,狗主人和他发生冲突,“夫妻俩一起咬人,手指都给我咬破!”

  小区物业和多位居民向记者证实了冲突的存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解。

  热议

  网曝遛狗引纠纷 手筋遭咬断?

  27 日晚11点,新浪微博网友@点哥是只超帅比熊发帖称,在成都麓山大道某小区内,一对恋人带着自家两只比熊犬散步时,突然来了一只雪纳瑞犬,冲着比熊犬就

  咬。而就在这对恋人抱起比熊,驱赶雪纳瑞时,雪纳瑞的主人赶到,双方由口角上升到肢体冲突。微博还称,“在冲突中,朋友的男朋友手被咬断筋!”微博配图显

  示,一名男子的食指被咬破,不停流血,衣服上沾着血迹。

  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狗咬狗我听说过,但是人咬人算怎么回事?”“人咬人,确实一朵奇葩!”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手筋遭咬断?”“图片不是这样的啊?”

  走访

  物业、居民证实:双方因狗冲突

  28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成都麓山大道某小区,几位居民正在议论此事,“因为狗狗的事,两对年轻夫妻打了起来,有一对夫妻直接用上了嘴,把别人手指咬破。”居民张先生说。

  在小区物业门口的过道上,血迹还依稀可见,张先生说,他目睹双方冲突的一幕,地上的血迹正是手指被咬破后留下的。小区物业周经理也证实,27日晚,确实有一对恋人和一对夫妻发生冲突,而冲突正是因狗而起。

  上午11点,一名男子走出物业中心,见到他左手食指包着纱布,记者连忙上前询问。原来,他便是微博中被咬的张伟,周经理和多位居民也证实,张伟就是昨晚被咬的人。

  讲述

  遛狗引冲突 不料人咬人

  张伟告诉记者,微博是他的一位朋友发布的,但他的手筋并未受伤,是手指遭咬破,缝了两针,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没想到成年人居然还咬人,还是夫妻一起咬人。”张伟说,27日晚上8点半左右,他和女朋友带着自家两条比熊宠物狗在小区内散步,“两只比熊才一岁多,我们每天都要下楼遛狗。”

  张伟说,当时两只狗都没有拴绳子,就在小区过道上跑,“突然有一只雪纳瑞跑出来,咬我家的比熊。”张伟说,他赶紧把狗抱在怀里,想把那只雪纳瑞赶走。

  “那只狗一直叫,我就用脚把它挡开,想把它赶走。”张伟说,自己用力并不大,随后,雪纳瑞的主人刘娟来到现场。

  “她可能觉得我在踢她家的狗,就开始骂我。还先踢了我一脚,我才推了她一把。”张伟说,刘娟的丈夫闻讯赶到,口角顿时升级为肢体冲突,“打架就打架,那个男的居然用嘴巴咬我手指,刘娟也咬我女朋友。”张伟说,整个冲突持续了十多分钟。

  随后,张伟的朋友报了警。

  调查

  事发路段无监控 警方介入调解

  “大概是因为狗发生冲突,但我没有看到最初的情况,具体原因我不知道。”周经理说,冲突发生的路段并未安装监控探头,是监控死角。周经理说,27日晚,他还陪同双方去派出所做笔录,但因双方都是小区业主,他也只能从中调解。

  据周经理介绍,刘娟和张伟是同一栋楼的住户,刘娟住在32楼。

  28日上午和下午,记者两次来到32楼依次敲门询问,但并未找到冲突的另一方刘娟。“听说鼻梁受了伤,可能在医院治疗吧。”周经理说。

  记者观察,小区内养狗的居民还不少,除开比熊、雪纳瑞,还有金毛等大型犬,不少居民正在花园遛狗,“狗和狗的纠纷,咋就演化成人咬人呢?”一位居民调侃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解。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李智

  摄影报道(文中人物均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