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现陌生男子与女友共处一室,醉酒男子追赶情敌未果后,竟残忍将其女友脖颈砍断活活杀死。日前,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28日凌晨2时10分许,一名满身血污的男子步履匆匆赶到太和警方投案自首,声称自己刚刚杀了人,而且杀害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同居女友。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报警男子控制并紧急赶赴现场。案发现场位于太和县城北辖区团结西路名佳花园二栋606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六楼楼道内有大量血迹,一名女子躺在楼道中。

  经讯问,行凶男子王某(男,32岁,太和县赵集乡人)与被害人赫某(女,28岁,阜阳市闻集镇人)均已离异系同居关系。近期,王某发现同居女友赫某行迹诡秘十分可疑。

  28日凌晨,王某醉酒回家后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在自己家中,陌生男子见王某回家一脚将其踹倒夺门而出。王某从厨房中抄起一把菜刀追了出去。被其逃脱后,王某返回家中对女友进行了殴打,并用菜刀将女友颈部砍断,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周健、齐德远、范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