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9日在台北出席线上游戏活动,这是他在吸毒风波后的首次商业代言,并在现场发言称“红了也不要太嚣张,不然会像我一样撞得鼻青脸肿”。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9日在台北出席线上游戏活动,这是他在吸毒风波后的首次商业代言,并在现场发言称“红了也不要太嚣张,不然会像我一样撞得鼻青脸肿”。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9日在台北出席线上游戏活动,他在去年八月呼麻案后几乎皆出席公益活动及学校演讲,这是他在吸毒风波后的首次商业代言。柯震东认识15年的好友王大陆近期因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他不担心被威胁,“就像当年陈柏霖[微博]也不怕我超越他,每个人路线不同。”王大陆在演艺圈熬了七年总算出头,是否曾给好友建议?柯震东认为自己像面镜子,“他一路看我跌跌撞撞,知道什么该做、不该做,未来还有新人会出来,红了也不要太嚣张,不然会像我一样撞得鼻青脸肿。”

  柯震东今年几乎没有作品推出,粉丝甚至留言给他,直呼:“要变成王大陆的粉丝!”、“要当大陆妹了!”但他乐观说:“粉丝就让王大陆接管一下,我改天再回来。”王大陆爆红后,外界频拿两人比较,柯震东出道第一部片就尝到走红滋味,王大陆则苦熬七年才翻红,如今柯震东因呼麻案沉潜试图再起,是否觉得风水轮流转?他笑说:“风水对我来说没意义。”想急起直追?他说:“我不觉得自己在‘追’他。”他透露,王大陆有自信、对电影有兴趣,认真看待每个角色,希望28岁前能演到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如今已成真。

  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票房突破3亿台币,预计将于下周兑现裸泳承诺,柯震东没陪他健身,笑称:“现在想走清瘦路线。”日前媒体爆料王大陆约会同门师妹刘奕儿,似乎跟柯震东抢“菜”,他说:“我跟刘奕儿是假的。”对于王大陆及刘奕儿的恋情,柯震东帮好兄弟回应:“同公司的一起出去很正常啦。”柯震东频被问王大陆,他最后开玩笑表示:“少写一点王大陆好了,以免被说我消费他。”

  柯震东这次在代言广告里演出郭靖,让他戏瘾大发,坦言:“真的很痒!”他目前仍在“放空”中,日前去东南亚旅行晒得黝黑,也瘦了3公斤,正在看剧本中,最快年底有新作品推出。至于和绯闻对象李毓芬目前关系?他表示:“两人保持联络。”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柯震东笑说:“‘很’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