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深夜,他和认识一个多月的女朋友出去买避孕套“玩”,同行的还有他的堂弟。

  “没买到,要拐去石狮买,途中我说太晚了想回去,女朋友想玩,说没玩够,就撒娇耍脾气跑到路中双黄线坐下来,我和堂弟过去想将她拉回路边。”男子张某说。

  这时,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车将三人撞飞,女子被卷车底身亡,张某身上多处骨折,其堂弟还在ICU抢救。今天(9日)凌晨1时许,这一惨剧发生在晋江龙湖镇一路段。

  惨烈车祸

  救援现场,一名女子被卷在小车底盘下,上下身扭曲,臀部死死被卡住。龙湖消防中队4名消防队员2名协警合力抬起车身,将女子拖出车底。随后,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检查,发现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在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前,另两名男性伤者被120送往医院急救。

  今天上午,记者回访现场。双向六车道路面,残留两双拖鞋和一双休闲鞋。路中双黄线附近血迹斑斑,显示事故惨烈。

  两名男性伤者是张某及其堂弟,女性死者是张某的女朋友。

  张某今年25岁,贵州人,其堂弟17岁。张某说,他和女朋友刚认识一个多月,是在贵州老家认识的,后来经常QQ联系。“数日前,我从老家回来晋江,上车后,女朋友发来车票,说她也上车了。”张某介绍,其女朋友20岁左右,还不知道姓啥,平常称呼她小妩媚。

  据张某堂弟的朋友介绍,小妩媚是瞒着家人,和张某“私奔”的。交通事故发生后,他们赶紧联系她家人,但一时还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