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报讯(通讯员 魏溪 记者 郑振国)一男子特地从北京赶来杭州湾新区,看望相识两年、已婚的女网友阿桑(化名),两人相约第二天私奔。谁料临行当天,阿桑却开始犹豫不决,密会也被丈夫阿林(化名)逮个正着。丈夫见状,怒打小三,将人打伤后,还报警谎称抓到了小偷。昨天,慈溪法院开庭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男女网友相约私奔

  阿林和阿桑都是江苏人,小夫妻俩租住在杭州湾新区某村,日子一直过得很平静。

  可是两年前,阿桑通过某社交软件聊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在北京打工的男网友。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

  今年4月14日,阿桑告诉男网友自己小产了。为此,男子专程从北京坐火车赶来杭州湾新区看望。17日,情人见面分外亲热。一不做二不休,两人相约干脆第二天一同远走高飞。

  丈夫撞见怒打“男小三”

  第二天上午,因为男网友要来家中找阿桑。于是,她提前支开了丈夫。可等到临行前,阿桑却犹豫不决不想走了。这让男网友十分生气,两人发生了争执。男网友将阿桑家中的生活用品摔得到处都是,然后负气离开。

  见状,阿桑赶紧追上去劝他回来。

  刚劝完回到家中,她老公阿林就回来了。阿林正在疑惑家中为何一片狼藉,回头见一个陌生男子站在了房外。阿林问他找谁,对方伸手指向妻子阿桑。就在这时,他转头发现妻子正在朝男子使眼色。

  此时的阿林如梦初醒,猜透了为何今天妻子执意让他出门。怒火中烧的他将站在门口的男子打倒在地。这还不够解气,看见墙边的钢管,他又抓起来上前补上几闷棍。

  男子被打得着实不轻,见状,阿林拿出手机,拨打了110。在报警电话里,阿林淡定地跟警察说,他在家里抓到了一个小偷,让警察赶紧过来。

  一时冲动害人又害己

  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调查,发现事情并不像报警人所说的那样。案发当日,阿林至当地公安局投案。

  被打男子也被送往医院治疗。经法医鉴定,他左肋骨下段粉碎性骨折,构成轻伤一级;左胫骨近端外侧髁撕脱样骨折,构成轻微伤。

  案发后,阿林与该男子达成调解协议,赔偿其经济损失7万元。阿林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慈溪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