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颖嘉兴报道)9月10日晚《好声音》第四季导师混战第二场在嘉兴录制,汪峰战队PK哈林战队。本场录制邀请了包括媒体、音乐制作公司、广播电台DJ等共51个评审,在每轮两队对战时进行投票。知名爆料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爆料,汪峰在《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公开质疑评审因对其存在偏见而伤害了学员。

  在连续3轮的投票中汪峰队都输给了哈林队,随后汪峰发言:“我一定要告诉你们,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直白,你们没有输在音乐里,你们没有输在哈林老师的眼里,你们也没有输在对方学员的精彩演唱里。你们输在世俗的非议和偏见里,那些非议和偏见是对你们的导师的。千万不要哭,我在这里要感谢好声音的所有乐队,导演还有我们的音乐制作人,乐评人,DJ。导师要跟你们说道歉的,还有我们前面的三位,我相信你们的表演是近乎完美的,因为事实是无法改变的。”话毕,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评审们表示自己是凭现场演唱的精彩度进行投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