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阳台上困了4个多小时后终于获救男子在阳台上困了4个多小时后终于获救

  石狮一小伙送女性朋友回家遇男友 躲藏阳台困了一夜

  送喝高的女屋主回家,并在其家就寝,没想到半夜女屋主的男朋友带着两个人回家,女屋主立即叫紧张的他爬到放空调的阳台上去躲起来,没想到一上去就下不来,在7楼被困4个多小时后才被赶到的消防官兵救下来。这事于昨日凌晨发生在石狮市湖滨世府名门。

  正牌男友来袭!男子夜宿女性朋友家 紧张中躲小阳台被困

  男子在阳台上困了4个多小时后终于获救

  早报讯 (通讯员 林孝锴 记者 王盼琛 文/图)送喝高的女屋主回家,并在其家就寝,没想到半夜女屋主的男朋友带着两个人回家,女屋主立即叫紧张的他爬到放空调的阳台上去躲起来,没想到一上去就下不来,在7楼被困4个多小时后才被赶到的消防官兵救下来。这事于昨日凌晨发生在石狮市湖滨世府名门。

  昨日6时04分左右,石狮消防接到报警,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正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身处7楼,能站立的区域只有一小块,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

  报警人称这男子是她的朋友,当天凌晨2时起就困在那里了,清晨6时醒来的她看到手机里有该男子的未接电话,回拨过去才得知其还被困在阳台上,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通过绳索对被困男子进行保护,将其拉近窗台。怎奈一切准备就绪,男子却胆怯了,不敢原路爬回来。消防官兵只好耐心地说服被困人员,加上男子的朋友在一旁鼓励他,经过10多分钟的心里挣扎,男子终于同意进行高空作业。

  随后,消防官兵通过男子与其朋友的视频聊天,详细为他讲解如何佩戴安全绳、安全腰带、挂钩。男子确定学会后,消防官兵将腰带与绳索递给他。在官兵协助下,男子终于爬进了窗台。

  据被困男子小郑介绍,当天零时左右,他接到女屋主的电话。电话中,屋主称她喝多了,让小郑去接他回家,小郑便将屋主送回事发地点,并在屋内就寝。没想到凌晨2时许,女屋主的男友带着两个朋友来了,他当时很紧张,女子叫他快爬到放空调外面的那边阳台去。他当时只想着躲起来,也没多想,就爬到外面去了。由于天比较黑,他不知道有那么高,否则也不会爬上去。(来源:东南网)